总投资额近200亿!中建筑港参与联合体中标上合示范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集团牵头、中建筑港参与的联合体中标上合中央公园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开发建设项目、上合国际能化中心建设项目、上合商务休闲酒店建设项目、上合央企综合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投资人+EPC),项目总投资额约193.77亿。

       项目内容包括上合中央公园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开发建设项目的投融资、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相关设计服务、施工,配合手续办理、竣工验收及移交、保修、运营、产业招商等;上合国际能化中心建设项目、上合商务休闲酒店建设项目、上合央企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融资、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及估算、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及相关设计服务、施工、手续办理、配合竣工验收及移交、保修、运营、产业招商等。

       中标联合体包括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中建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覆盖青岛全域,按照1个核心区+N个联动区进行布局建设。核心区位于青岛胶州,共有61.1平方公里,包括36.7平方公里的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24.4平方公里的概念性规划新区。建设该示范区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取得的新的经贸成果,开启了青岛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拓展提升与上合组织国家地方经贸合作、构建新时代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