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首届宣讲官、面试官认证培训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打印

   1224日,集团公司首届宣讲官、面试官认证培训在集团总部开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出席并讲话,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二级单位总部负责人、项目经理以及各单位招聘团队人员参加。

刘同敬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目的旨在统一招聘思想、提升宣讲面试水平、打造一支标准化程度高、能力素质强的金牌招聘团队。他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人才培养和人才留用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积极转变观念,做好属地化高校开拓与维护。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代表集团公司做好属地化招聘工作,精准对接属地高校,通过校企互访交流等方式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二要强化招聘团队,提升校招全流程标准化水平。招聘团队人员要注重面试行为规范,树立雇主品牌大局意识,提升校招标准化水平。三要保障招聘质量,严格遵守公司招聘要求。各单位应严格按照招聘目录要求接收毕业生,做好线下招聘活动的统筹规划,加大优质高校毕业生及拔尖人才的招聘力度。四要拓展社招渠道,严格把控社招标准。各单位一把手要重视社会招聘,严格把控社招标准,根据本单位业务转型升级、人才梯队建设需求有意识的做好成熟人才储备工作。五是要杜绝形式主义,推进双导师带徒落地出实效。要全面排查本单位存在问题,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做到“感情留人”。

刘同敬在讲话中强调要将“高质量”招聘、“科学化”考核、“人性化”关怀贯穿始终,严肃招聘纪律、完善留用机制,为实现“三年人才再造”和“一争两创三有”战略目标积蓄人才力量。

本次培训将持续三天,内容涵盖校园招聘全流程管理、面试技巧赋能、线上测评考试、线下认证等环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