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筑港故事 共话品牌价值”!中建筑港集团举办品牌传播论坛暨媒体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字体:打印

图片新闻图片.jpg

  11月7日,中建筑港集团举办“走近筑港故事 共话品牌价值”品牌传播论坛暨媒体恳谈会。青岛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及20余家国家、地方主流媒体驻青记者站站长、主流媒体资深记者们齐聚青岛,见证中建筑港集团在不同业务领域品牌力量。活动包括主旨演讲、品牌宣讲、全媒体中心揭牌、庆祝记者节、主题推介、媒体分享、研讨交流等多个环节。

  活动现场,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树成,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臧海亮,中建筑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良印及中国日报青岛站站长解传娇、科技日报青岛站站长王建高共同为中建筑港全媒体中心揭牌。

  中建筑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在主旨演讲中围绕实力、品质、品牌、科技、海外、温暖筑港六大方面,阐释了中建筑港在发展过程中为城市发展、为所处时代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中建筑港将持续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从产业到技术、从资金到人才“四链合一”的创意之事、创造之行、创新之道,争做战略推进践行者和行业发展领跑者;持续全方位参与城市建设,多领域服务城市发展,深层次开展品牌传播,努力在更深层次推进深化改革创新、更高水平扩大开放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贡献更大力量。

  期间,中建筑港集团四位青年员工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中建筑港深耕海洋、攻坚船闸、拓展房建、配套核电,塑强“海洋基地建设尖兵”、“房建市场生力军”、“船闸建设主力军”、“核电配套攻坚先锋”等专业品牌的品牌故事。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在第21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公司还为与会媒体嘉宾准备了节日惊喜蛋糕,向笔耕不辍的新闻工作者致敬。会上,公司部分二级单位书记、总经理分别结合海洋强国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青岛“十五个攻势”等国家、地方重大战略,向媒体记者就本单位特色、重点项目建设及后期宣传线索等进行专题推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众日报驻青记者站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引领品牌传播”作主题分享。

  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学习强国、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科技日报社、工人日报社、中国交通报、中国工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社、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社、半岛都市报、腾讯、网易、界面新闻、搜狐等国家、地方主流媒体驻青负责人、记者等,就“如何做好企业特色深入挖掘报道”、“如何抓时点、热点开展全周期宣传策划”及“2021年新闻宣传方向”等3个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并结合具体案例,为中建筑港集团承建的中国钢研院“一院一园”项目、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工程、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等国家级重点工程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并就如何逐步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出宝贵意见。

  中建筑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二级单位书记、工会主席、纪检委员等近百人参加活动。企业有地位、品牌有声誉。近年来,中建筑港踏着城市发展的“节拍”,塑强专业品牌,在海洋基地建设、船闸航道建设、房建领域、核电配套领域深耕,助力实现城市梦想,奏响基建领域的央企“强音”,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都受到了国家、地方媒体的广泛关注。

  活动圆满结束后各家媒体不同角度首发报道,全景展示了集团公司的实力与品牌价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