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吴浩一行赴九江红光码头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6
【字体:打印




4月14日,江西省副省长吴浩赴九江红光码头项目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交通厅副厅长罗文江,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峰,九江市副市长彭敏,九江市副市长、彭泽县委书记严盛平,中建股份江西公司总经理刘歆及业主、监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吴浩深入码头前沿察看了项目总体规划布置图,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总体规划布置及码头一期工程、物流园一期工程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红光综合枢纽的功能定位、投资规模、区位优势及当前项目进展情况。

吴浩指出,九江拥有得天独厚的长江黄金岸线资源,九江港红光综合枢纽的建设,对发挥九江航运核心优势、释放水运潜能,助力地方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当前码头一期项目建设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调度,合理倒排工期,全面挂图作战,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形成进度、质量、安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