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4
【字体:打印



1221日,集团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及驻青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刘同敬传达了《公报》《决定》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二是学深弄懂悟透,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增强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同敬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始终以改革者姿态全面推进各项年度既定工作任务,大力推行简政放权、下放管理权限;推行线条化管理,明确二级单位班子“1+4”人员配置;推进“三能”改革,深化全员考核管理;加快区域机构整合和项目激励兑现。下一步要在既定基础上,进一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各业务系统要结合主题教育、中建港航改革目标及当前重点工作,做好2019年收官工作,高质高效组织做好重点项目投标、“两金”压降、项目结算、安全生产等工作,认真谋划好2020年发展任务,进一步激发总部与基层活力、潜力、创新力,为实现筑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