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敬应邀出席“2019秋季央企青岛行——相约上合示范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体:打印



10月23日,青岛市举办“2019秋季央企青岛行——相约上合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活动,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出席会议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作为驻青央企代表受邀出席并作企业推介演讲,青岛市国资委、胶州市、崂山区、即墨区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刘同敬从“新时期的筑港”“品牌筑港”“奉献青岛”“国际化筑港”“科技强企”“重诺守信”等六个方面向大会推介企业情况和发展成果。他在演讲中指出,中建筑港将进一步抢抓岛城上合示范区建设的机遇,融入青岛、奉献青岛,加强国家战略对接,整合优势资源,与社会各界一道投身岛城上合示范区建设,在“十五个攻势”作战任务中勇当先锋,为青岛市“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和海上合作建设发展贡献中建筑港新的、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国资委、胶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合示范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相关方案精神,进一步推动央企在青岛市实现重大国家战略上进行对接合作,更好地发挥青岛市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

集团公司经营部、投资管理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