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70年:献礼新时代 争当品质工程代言人

发布日期:2020-10-22
【字体:打印

建证70年:献礼新时代 争当品质工程代言人.JPG

  9月24日,江西鄱阳信江河畔,一场助力品质工程建设的盛会在集团公司承建的江西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启幕。

  这场以“建证70年 · 迈向世界一流”为主题,“建品质工程 塑百年品牌”交通品质工程启动暨品牌宣讲会,由中建筑港集团主办,邀请江西省港航局、港投集团领导,项目办领导,中建筑港领导,主流媒体记者及部分建筑业从业者等百余人参与。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化身“品质工程代言人”,建证中建筑港作为“船闸建设主力军”半个世纪以来的奋斗历程。

  江西省港航局副局长,信江项目办党委书记、主任丁光明在现场讲话中表示:“此次品质工程启动仪式是一次宣告,也是一次宣誓,项目参建各方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理念、提高认识,二是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三是要加强策划、加强执行。双港航运枢纽项目工程建设任务任重道远,打造信江水运品牌意义重大,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将带领全体参建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为全面促进项目管理创新,全面培养水运建设人才骨干,全面提升水运工程建设水平进行积极有益探索。”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武良印在致辞中指出:“中建筑港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和国家内河航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了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品质工程。江西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作为完善长江黄金水道功能、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项目,也是中建筑港进入江西水工市场的首个船闸项目。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将项目建设成为最高标准、最优效果、最佳品质的样本工程,为打造信江百年品牌工程贡献最大力量。”

  活动现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与江西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信江项目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汉芳共同为“红帆工程”示范党支部揭牌;公司青年职工分别讲述了《响彻江河的“筑港号子”》、《船闸建设的“魔术师”》、《“游龙”初生始于信》三个关于船闸建设的筑港故事,收获阵阵好评;项目部依序开展了SW1标品质工程创建宣誓、“青蓝工程”导师带徒签约、劳动竞赛启动、突击队授旗、表彰颁奖环节,助力信江双港项目品质工程建设。

  活动最后,项目建设者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建设者快闪,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愿。在项目观摩环节,建设者引导参观并详细讲解了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施工现场、钢筋智慧加工中心、VR体验馆、党员活动室、体育馆等区域。

  活动吸引了各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以下为媒体聚焦链接(扫码阅读,持续更新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