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基层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字体:打印

建党99.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部分基层党组织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学先进、提素质、强党性的党建主题活动。

公司联合日照蓝海投资集团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 精准帮扶暖人心”活动。双方党员代表首先赴日照山海天两城街道安家岭村进行了帮扶慰问,给贫困户家庭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双方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影片《开天辟地》及双方企业宣传片,分享了双方在党建领域的特色举措和经验。随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联系点揭牌。

公司组织开展“红帆领航 奋进筑港 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共建”活动。京沪高速项目党支部与钢城区城子坡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警企共建活动,菏泽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党支部与业主方菏泽市人防办第一党支部、菏泽城投人防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政企三方共建活动。京沪高速项目党支部共建双方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全国文明村镇”——棋山观村,并在参观结束后为贫困家庭送去面粉、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菏泽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党支部共建三方党员代表一同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并在参观结束后就政企共建、党建品牌展开深入交流。

公司平赞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与井陉开发区党工委、中建基础河北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红帆领航·奋进筑港”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共同参观井陉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并赴井陉县洪河槽村聂荣臻指挥部旧址及美穗子获救井陉-都城友好纪念馆参观。

公司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项目部党支部联合中共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上党课活动。双方共同听取了《新时代下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党课,就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提高工作质量等进行探讨,增进交流。

总承包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了解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海外公司、科技发展公司、船舶分公司共同组织在青党员赴青岛市红色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并进行了“古风长存、红色传承、时代楷模”等板块学习,进一步加深党性教育和红色家风的洗礼。其中,科技发展公司还组织了“红帆领航、奋进筑港”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送祝福、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讲授主题党课、观看党史影片、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知识考试多种形式,同广大党员一起度过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党的生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