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字体:打印

端午节配图.jpg


端午节来临之际,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联建共建、节日慰问、包粽子等形式多样活动,共同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公司女岛港区升级改造EPC项目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当地13户五保户家庭、2户贫困户家庭和5户大病家庭,并给他们送去了粽子、大米、面粉、牛奶等慰问品和生活必需品。缦山兰庭项目、开城路西段、崂山湾、潍坊欢乐海景观、龙口港粮食物流、日照高新区EPC、日照龙山湾等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暖心过端午”活动,职工与工友们共同包制粽子,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亲手送上粽子、矿泉水、西瓜、绿豆等慰问品。

公司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共建”活动。京沪高速项目党支部、聊城市水环境治理项目、菏泽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分别与当地政府单位、社区以及业主、监理单位开展联建共建,通过支部共建、走访慰问、包粽子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促互进。

海外公司组织“粽情相约”走访慰问活动,公司负责人为境外的部分员工家属送去了粽子、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各项目邀请当地员工共同开展包粽子、吃粽子、送粽意活动,品尝中国传统美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轨道交通公司淮安港上河作业区项目、胶州北站地下空间项目开展“浓情端午”节日慰问活动,为现场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送去了粽子、西瓜等慰问品,同时,淮安港上河作业区项目当日组织了节日会餐,为本月过生日的同事集体庆生,共同欢度节日。

船舶分公司在6月25日—端午节,也是第十个“世界海员日”—当天,开展了拔河、跳绳、下象棋等比赛活动,并组织船员一起包粽子,为船员送上了端午节慰问物品,一起庆祝海员日、共迎端午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