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字体:打印

巡察动员.jpg


616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同敬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成员于建勇主持会议。

刘同敬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抓住保障发展大局这个目的。二是落实从严标准,务必将巡察工作抓实抓细。在巡察环节发现问题,在反馈环节直指问题,在整改环节解决问题。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专员要坚守政治纪律,要业务能力过硬,要创新工作方法,为巡察工作持续开展打好基础。四是密切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公司总部各部门都要把巡察作为大事来抓,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觉悟,支持配合开展工作。

他强调:巡察工作是本着“预防为主、规范为先”的原则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本着“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保护干部,各单位、部门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工作,有力推进巡察工作的开展,全力完成三年巡察全覆盖。

于建勇在会上传达了中建集团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暨中建集团党组2020年第一轮常规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巡察工作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察工作路径;二要坚持结果导向,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巡察准备。他要求:巡察专员要注意工作纪律、沟通方式,做到巡防结合。

会上,纪检审计部总经理、巡察组组长作表态发言。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巡察专员及被巡察的2家驻青单位现场参会,其他3家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视频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