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总承包世界无烟日.jpg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提升职工的健康意识,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5月30-31日,总承包公司于蓝湾运动中心项目和未来教育中心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与“世界无烟日”进行宣传。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项目部全体员工和部分一线工人参加。

活动现场,项目员工向一线工人发放了“世界无烟日”倡议书和“疫情防控”明白纸,现场详细介绍了烟草危害、戒烟益处及二手烟危害进行,倡导大家做文明工人;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不吸烟、不吸二手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保持身体健康,建设文明工地。

此次活动是总承包公司“筑爱之港”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