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良印、于建勇一行赴蓝湾运动项目开展五一慰问

发布日期:2020-05-04
【字体:打印

蓝湾五一慰问.jpg


5月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武良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赴蓝湾运动中心项目慰问,并看望节日期间奋战施工一线的员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总承包事业部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武良印、于建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一线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现场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会间,武良印对项目员工关心的晋升通道、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各业务部门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武良印对项目取得的工作成绩及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明确项目定位。蓝湾运动中心项目对公司及事业部的快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项目全体员工要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强策划,精细管控,紧密合作,确保完美履约,精诚服务业主,赢得好口碑。二要认清项目人员现状。项目目前人员结构搭配合理,要充分借助项目的良好优势,向管理要求严格、经验丰富的大业主单位学习,紧抓项目建设宝贵机遇,把项目打造成培养房建人才队伍的阵地。三要把准项目的方向与担当。集团公司房建项目的体量、规模将迅速扩大,对房建领域人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项目人员要心存高远、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借助总承包事业部良好的工作环境,迅速成才,提高事业部的业务管理水平。四要提升项目现场管理水平。房建项目工序穿插多,项目人员要相互配合,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学习其他业务部门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五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务必抓好落实,强化施工现场、重点设施、重大风险源和重大危险作业的管理,加强现场标准化防护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六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有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思想上绝不能有半点松懈,营造风气清正的工作环境。

于建勇表示,在当前的特殊时期,项目要做到“防疫绷住劲、达产用准劲”。他指出,一要以争创山东省安全文明工地为目标,规范项目CI建设,打响集团公司在房建市场的品牌;二要做好团队建设,项目新入职人员较多,要宣贯好公司制度、工会福利,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要通过组织活动等载体,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一支高效优秀的团队;三是干得好还要说得好。要在外部宣传、荣誉争创等方面下功夫,讲好筑港故事,塑强企业形象,真正把党群工作做实、做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