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济淮项目组织“致敬劳动者,奋进正当时”五一表彰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体:打印

致敬劳动者 奋进正当时.jpg


中建筑港引江济淮项目组织开展了以“致敬劳动者,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五一”表彰慰问活动。引江济淮安庆建管处、监理单位及三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引江济淮项目管理队及一线作业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安庆建管处、监理单位以及中建筑港三公司负责人分别致辞,感谢参建各方在工程建设中的努力付出,并向辛苦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工人兄弟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对在上阶段施工生产及防疫复产中表现突出的土方班组进行了集中表彰。在建管处和监理见证下,项目部与各施工班组签订二季度节点目标责任书。活动最后,项目部组织一线工人到安全体验馆进行安全专项知识培训,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

引江济淮工程是全国重大供水节水工程中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安徽省的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中建筑港承建的枞阳船闸作为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施工条件复杂,技术要求极高,防洪任务繁重,建设任务艰巨。

为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项目建设团队春节留守项目,抢工大干,同时遵照防疫管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实现生产、防疫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最终,项目部提前一周完成梅林隔堤填筑重大工程节点,为今年枞阳枢纽的防洪度汛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